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Xiaoxu Meng

Nice - 12/13/19 蒙特卡洛朝圣之旅

来法国第三天,我和川哥坐法铁去摩纳哥(感谢法铁没有完全罢工。。。)

法铁买票机器

车来啦!

尼斯和摩纳哥非常近,列车运行22分钟后我们就到啦


摩纳哥的邮筒,左侧是国内信件,右侧是国际信件

我们的第一站是摩纳哥王宫,雕像上有勤劳站岗的小鸟

王宫前面就是旅游区,有很多小餐厅。由于最近两天一直在吃法餐,今天我和川哥选了一家意呆利餐厅,我吃的套餐,千层面+提拉米苏。朴实且戒糖的川川吃了海鲜意面

小店自制的提拉米苏

吃饱饱后我和川川向赌场方向前进,路边某教堂里的雕像长得好像Jaja

路上遇到了圣诞游乐园,我和川川做了一个小小的摩天轮

蒙特卡洛赌场边散步的小海鸥


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