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Xiaoxu Meng

忧伤的二刷温哥华:贴饼子,喝早茶,被海关耍了又耍

已更新:2022年4月9日

一刷太顺利,导致总想二刷。周五下午3点我们再次出发了,这次主要目的就是吃吃吃。

我们出发的当天是加拿大取消入境PCR检测要求的第一天,入境的队伍明显变长。

晚餐吃铁锅炖大鱼(Richmond山里屯铁锅炖)。餐厅的停车场很小,我们花了$4停了一个半小时的街趴。事实证明我选的时间很对,吃饭一共吃了一小时20分钟,另外10分钟逗了一会小兔子。

下图是我们的鱼,一份55.95,送一份豆腐和香菇。鱼看起来很大,但是其实只有半条,而且把头去掉了。另外贴了玉米一个饼子$1.75。

酸奶麻花$7.95,炸麻花里面夹的是酸奶卡仕达酱。

吃完觉得巨饱,其实要是不点麻花分量正好,点了麻花导致很撑…

吃完出门看到一只黑色兔子,不怎么怕人,所以可以走到离它很近的位置,但是不让摸,一摸就跑

晚上住的是机场附近的Holiday Inn(不是holiday inn express)。一开始给我们分配的房间隔壁有人打呼噜,于是要求换房。结果换了一个面朝高速的房子,貌似更吵了…

夜间溜溜:大统华。川哥送了我小礼物:

江中食疗饮料:喝起来和健胃消食片一个味

高保湿面膜五枚入:便宜实惠的打折款8.99

肉松卷:两个$4.99

好吃的肉松蛋糕卷(里面放的是奶油,不是蛋黄酱)

第二天打算去吃早茶。本来想预订非常有名的Kirin,但是提前打电话预订的时候,餐厅告诉我们周六早晨没有位置了,所以我们就近吃了机场附近的Sea Harbor

去吃早茶前,我们趁天气晴朗去了Iona Jetty,从陆地伸出去的一条堤坝



遛完去吃早茶。周六早晨喝茶免费,茶点九折。停车场也不拥挤

点了5道菜

我们没有点甜点,因为餐后要去吃别的甜品

川哥吃早茶没吃饱,又在Metrotown的大统华补了一个煎饼、一包油淋豆腐。

吃饱喝足,扫荡完毕。我们打算回家。过海关的时候悲剧发生了:海关写错了我的I-94:把我的身份写成了F1,身份过期时间写成了D/S。由于我们刚过关就检查了I-94,所以立刻发现了错误。赶紧下高速,给海关打电话问能不能回去改,海关说可以,但是只能重新去一趟加拿大,然后在重新入境美国的时候改。为此我们额外排了两个小时队(排入境加拿大+入境美国),希望能把I-94改过来。

事情就此结束了吗?没有。

入境美国的时候,我们和入境官讲了I-94错误,想让他帮我更新一下。然而入境官非常不耐烦,入境手续完毕,我们本想多留几秒,检查一下网上的I-94是否正确,但是入境官催我们赶紧走,我们只能从命。入境之后发现I-94根本没有发生任何更新。我们被签证官耍了。

生气归生气,还是要想补救方案。其实入境之后I-94也是可以改的,可以做deferred inspection:https://www.cbp.gov/contact/ports/deferred-inspection-sites

也就是给当地的CBP联系,让他们帮忙改I-94。我先打了个电话,officer让我发邮件,发邮件一周后收到回复说改好了。这次旅行也算是一波三折了…




15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